102.7.15 (一)
 
【圖片取自統一星巴克咖啡同好會 

 
 
適合夏天的粉嫩顏色
輕巧又方便攜帶的草莓奶霜行動電源
將於2013/7/15(一)上午11點
在全台星巴克門市式銷~~


 
剛好在FB無意間看到這訊息!
原來幾個星期前抹茶才剛售完!
這次是要銷售草莓款的唷~ 


開賣的當天~當然是衝去買啦。。。。。
出了那麼多款,我還是第一次購買星巴克的行動電源~

而且因為數量有限,每間星巴克門市都有固定的數量出售!
所以『每人』限購兩個!


而我前面的2位客人都只購買一個而已!
到我時剛好剩最後2個啦!!
天ㄚ~
真是超幸運的啦!
快哭了我!!  
  
 
立馬在桌上拍張先~ 
隔壁桌的客人看到還跟我們聊起這玩意兒來! 哈哈哈~
 

 
 

上網查了一下之前的基本款,好像也一樣都很熱賣!
而且這款還沒賣網路上轉售出的價錢就已經有出到 2000~3000元耶!
  

這次這款主要應該是攻打女生客戶族群吧!

一看到就沒辦法理智去顧慮到價錢那方面了!
真是人氣魅力商品 哈哈哈~ 

回家馬上開箱~ 
外盒包裝也好討喜  
 

 
套上星巴克家的名字,這款一個賣1600元~   
 

 
第一個念頭好像覺得很貴?
但我覺得~
如果以它的品牌、及這款造型,還有是限量發售這來說~
我想收藏的價值就更高啦! 
哈哈哈~硬要凹! 
 
挖~
 

 
粉紅色星冰樂的造型是不是超卡哇伊呀!
 


那個女孩兒不會淪陷ㄚ~  (不過我妹就對這沒興趣 哈哈哈)
  

 
還有吸管耶! 而且還有寫字~ 真是超像真的啦! 
 

 
背面一個是usb孔、一個mini usb孔 
 
  
 
行動電源在充電時,燈會亮紅燈,充飽後會變藍燈!
 

 
而手機在充電時,燈會亮藍燈,電力不足20%時就會亮起紅燈!  

    
 
還有附贈粉紅色星巴克logo的收納袋呦! 
 

 
收納袋其實就很普通~

如果材質能加厚一點,裡頭有棉布保護的話!
那就更完美啦!

   
 
 
這款行動電源的容量為5200 mAh
輸出為 5V / 2.1A

不過我對3c這種沒啥概念! 
而且也還沒實際測試過我的  iPhone 4s 大概能充幾次!   

 

 
 

附上簡易說明書
 

 
一年產品
 

 
所以還算有保障在! 不錯不錯~ 
  


 
用說的有多像真品不準
以下有真人示範~
哈哈哈... 

 

 
在我拍完忙著收東西的同時
才發現這小子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給我偷偷拿去...吸...

   
胖子:ㄟ~怎麼吸不起來???
 

 
昏倒~ 
可以還我了嗎!!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