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發現億載國小旁的住宅區新開了一間親子餐廳

趁假日帶小孩來消耗一下體力啦

準時11點到!!   很好,都還沒有人來

裡頭其實並不大,就一層樓的空間

一進門前方區域就是球池的遊戲區 

小鞋櫃

要穿襪子才能進去喔 

用餐的地方  

也可以隨時看到小孩在自己視線範圍內

裡頭還有溜滑梯喔

  

早來的好處就是不用大家擠來擠去 YA!!

通常這一塊就可以讓小孩玩瘋了

旁邊的柱子都包滿泡棉安全性還算OK

迷你小沙包~

  

話說,這溜下來的速度有點快,哈哈!!

  

整個包場的感覺

  

當自個兒家了

而且沒幾分鐘的時間,整顆頭就都濕透了

開始陸續有小朋友進來玩了

這時候就是叫不回來的開始.........

而球池的上方還有個小空間喔

這邊感覺屬於比較靜態的遊戲區  

適合小女生、及年齡層比較小一點的小孩

 

這應該是毛毛蟲小火車隧道吧

 

cake shop

蛋糕DIY ( 收銀機還有聲音的喔)

一整個很專心在整理開店

 

叡老闆:歡迎光臨  請問要點什麼東西

  

身高太高了只能跪著玩

很認真在做給老木吃

將 將 ~ 這就是我專屬的小蛋糕 (免費喔)

繪本區

  

而一樓中間部分就是用餐的地方 

今天剛好碰上有小朋友來慶生

  

原本是客滿沒位置可以坐

不過老闆娘還是騰出了一個位置給我們

  

雖然這桌子三個人用餐真的有點小 

不過有位置坐就好,沒去計較太多了.....

而後面就是廚房、收銀台

還有幾個用餐位置以及彈跳床

  

終於跳累了

  

來看一下菜單的部份吧 

菜單照片取自粉絲團 ↓↓↓

價位方面其實算蠻平價的

而且低消部份只要總額有超過就可以喔

今天剛好有小朋友來慶生

難怪會沒位子

原味昆布火鍋   

茄汁意大利麵

 

 蜂蜜鬆餅

  

我們點的餐點其實都還不錯吃

套餐也都有附飲料 ( 紅、綠茶 )

如果要點其他飲料再補差額就可以!!

 

 

 講一下個人的感想 

這間餐廳比較不像一般親子餐廳注重專業細節

當天很多家長也沒讓小孩穿襪就進去球池

小孩在出來跑去後方的彈跳床玩完再跑回去

其實在環境衛生方面就很難控管

廁所沒有尿布檯

還有一開始進去時因為櫃台是在最後面的廚房那裡

所以基本上完全沒人發現我進來了

我在那喊 '' 不好意思 、 哈囉 、有人在嗎.. .... '' 一直沒人理我

還是我自己走進去裡面尋找服務人員

後續進來的客人也都是一樣的情況  

再來我不知道是不是剛開店的原因 (11點開門我就準時到)

前面用餐的地方其實蠻悶熱的

而且蠻多家長點火鍋  所以其實吃起來感覺真的很熱 

球池上方的另一個小遊戲區   也是同樣的問題

不過老闆娘跟員工倒是真的蠻親切的

加分加分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親子 餐廳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