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2.1.23

叡  ~    HAPPY  1ST  BIRTHDAY !!
 

 

胖子的第一個生日
對我來說是一件大事!
雖然他年紀還小,長大後對這件事應該也不記得了~ 
但我希望能給他一個有別具意義的『週歲趴』! 
 

而我相信照片~會留下這份特別的回憶!
  

小孩生日辦派對在國外似乎思空見慣
而近幾年~看了許多麻麻的分享 台灣人也開始興起這份熱潮
我們這小康家庭~
當然沒辦法辦的像人家那樣~

雖然我很想~因為那超夢幻的啦!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 

生日前兩、三個星期左右~
說不眠不休好像太誇張~但真的搞得我快累死了!
你老爸手殘+腦殘~
所以老木我堅持自己一個人一手包辦!錢給你老爸負責就好~
 
因為早上要顧胖子、下午要上班、晚上又得顧胖子
所以~一有空檔便是忙著上網找生日蛋糕、這蛋糕整整找了一星期~
還擔心沒辦法如期送達,畢竟是手工有一定的等待天數!!
好加在~最後搞定! 

 
再來~便是上網買了一個生日布條
ㄚ~沒想到那麼大一個!
 
哈哈哈~醬大家每次都能用到也不錯啦!

 

 

一邊畫著草稿一邊想著怎麼佈置才好~ 
 

終於~用這很緊縮的時間完成啦~ 

叡對這些東西很感興趣~一直想動手破壞  

看著自己的照片還會在那傻笑  
胖子:這是我嗎?? 
 
 
 
老媽說今天順便帶胖子去剃頭剃一剃好了    
所以~
就是以下這副慘樣
怎麼看的我一直在大笑  哈哈哈
做老木的都醬是嗎~ 
 
 
 

 
剃頭完回家路上 剛好接到宅配電話~
哇~蛋糕送來啦!趕緊衝回家簽收去!  
 
生日不過或缺的當然就是生日蛋糕啦!
想訂做一個胖子專屬的蛋糕
所以找現在蠻流行而且又很特別的翻糖蛋糕

網路上其實有很多間業者在賣
後來選定 '' MooQ '' 這間~
但因為他們家吋蛋糕都得親取才行 


下面圖為翻拍他們家其中一款 ↓↓↓ 超可愛的啦!

 


雖然超想訂這種吋蛋糕~
但~親取實在是一個大問題
所以退而求其次~
改換平面立體式的杯子蛋糕啦!  
mail來回不停詢問、報價、及把想要的樣式、圖案確認!     
終於~~~~~
要來開箱啦! 
  




哇~超期待的 
胖子讓你先開來瞧瞧吧! 
 

 
每個杯子蛋糕都用塑膠杯獨立包裝~
減少搬運的碰撞,才不至於在運送過程中損壞到
也能盡量保持完整性 
  


哇~超可愛的啦!
真的沒讓人失望~
每個圖案都做的很
精緻,而且顏色搭配的也很漂亮~
不管是立體還是平面的都好可愛啦! 



這款1歲生日好漂亮唷~ 
 


平面式的生日蛋糕 
 


其中一款做叡的名字、及生日日期~ 
我忘了日期應該是102.1.23 才對   哈哈哈!
而人物便是:叡、拔拔、麻麻 
  



還做了叡的生肖 ’’龍’’
以及叡的車車~ 
  




因為杯子蛋糕只訂做8個而已~
怕不夠吃~
所以又跑來地球買個小蛋糕回去  
 

  


準備妥當! 
 


將將~
這就是這幾天所搞出來的成果啦!  




時間上有點趕~
所以簡單扼要就好~ 

 

 

把這一年每個月的照片選一張出來製作~ 
 


主角來啦!!
哈哈哈~
特地幫叡穿上1歲生日衣、戴上1歲生日帽  


ㄜ~有戴沒戴帽怎麼差那麼多ㄚ
哈哈哈~
  
 



來張個人照吧! 
笑一個嘛~那麼酷幹嘛!

 


趁蛋糕還算完整前先跟麻麻拍張先吧! 
帽子~
我們還是戴著好了  哈哈哈~
 



我的寶貝~
生日快樂呀!  

 


全家福來張先~
 



總算有張看鏡頭的啦!
 



來吧!
楷哥唱生日快樂歌給弟弟聽

 


胖子一直盯著那蠟燭  
 


整個看傻了 哈哈哈 
 


唱完跟姐姐切蛋糕去
  



自己也動手試看看
臭小子帽子都不給戴 
  
 


 
吃蛋糕去啦!
大家各自選自己喜歡的吃 

叡跟哥哥都拿一樣的
給哥哥吃吧!  其他大家都素顏 就不入鏡了  哈哈哈~

 


禮物禮物~ 
因為先幫叡過國曆生日
到時農曆生日得回婆家那拜拜
也就順便準備2套全身的衣服(衣、褲、鞋、帽)  
 



 

謝謝阿姨們的禮物啦! 


 
 


抓周抓到啥米東東勒~  

待續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