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c 遲了3天...
一向很準時的我,感覺到了不太對勁
身體也很不尋常,常感覺很累,胃整個很不舒服,原本就很好睡的我變得更嗜睡!!
但因下腹部這幾天都會短暫的疼痛,就像是要來的感覺
所以,還是一直期待著小紅的到來!! 

不過...

一星期過了...
似乎越來越有可能是....心情好複雜....也開心不起來....

大姐忍不住,去買了驗孕棒回來
短暫10幾秒的時間,心情起伏卻很不一樣!! 
終於....出現了2條線....

剎那間,那幾秒心情是空白的!!
真的...有了!!  我...懷孕了?!

手不自覺摸著肚子,我有寶寶了....

其實原本打算在年初時再有小baby~
醬時間、負擔上也比較ok....
也能好好準備一些東西!!
但突如其來的消息,讓我有點不知所措
看來,我們的寶寶似乎想趕緊到來~

所以選在結婚滿一週年時....給我這個驚喜!!

對不起唷~寶寶
你爸比很開心,叫媽咪順其自然就好!!
不過,給媽咪一點時間去適應好嗎!!

我相信你會懂的~我的寶貝!!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