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2.6.12 (三)

看完了馬沙溝沙雕展後
就順便來
虎頭埤逛逛~
 


因為園區真的很大   
外頭有租借腳踏車、機車的地方

  


這天氣騎腳踏車會熱死 
所以~
還是機車比較實在  哈哈哈!
很貼心前面還綁了一個軟墊防止煞車時小孩頭去撞到  
  
 
 


台灣第一水庫虎頭埤水庫
 


來時剛好是阿勃勒花季 



到處遍佈在園區中~呈現很美的畫面 
手機只能拍出醬啦! 

  


天氣涼爽的話在這園區逛逛其實蠻不錯的~  



虎月吊橋 
  


第一次走吊橋 
我想說他會害怕~
誰知道他竟然給我用狂奔的
害我差點嚇個半死ㄚ 
 


一直在看下面有沒有魚
哈哈哈~ 

 


走吧走吧!
乖乖牽著手走完

 


很美的一個地方  
 


吊橋另一頭便是八角亭
來休息一下拍張照吧! 

叡看鏡頭喔!~ 

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學的
只要說YA!
叡就會自動把雙手舉高高  
  哈哈哈




小孩總是很難控制~
每次都得拍好幾張才會有張成功的! 

YA!
終於拍到啦! 
  

 
呵呵!這肚子真不是普通的大ㄚ~ 
  


下一站~
租腳踏船遊湖去~
一小時 200元!
這種天氣誰會踏到一小時ㄚ~
詢問後也沒辦法只踏半小時 >///<  
 
 



要穿救生衣才行呦!
天ㄚ~
我都快熱昏了  
 

 

 
踏船初體驗  GO!
不過我只踏了大概10秒!
但1小時裡面我應該踏有一分鐘吧! 
哈哈哈 
  這種工作交給拔拔就好~

 


水其實蠻乾淨的~
不過沒什麼人,只看到2、3台在踏而已~ 
 




太熱了~
拔拔受不了! 看別人也都脫了,所以把救生衣也脫了。。。
麻麻我怕死,安全起見,全程穿緊緊~ 

 

 
原先還怕這小子不會乖乖坐
沒想到~倒是很安份乖乖的配合
我都感動到快哭了  哈哈哈~  

水裡頭有魚耶! 剛好這小子超愛看魚~
  


好像整點時才會有噴水的樣子 
遠遠看沒什麼~
近距離接觸到,那水力道超猛  



 

原本想說踩過來看看玩一下水~卻被噴的全身濕 

其實5點左右就開始比較有風了
這時候來玩會比較舒服吧!! 
 

 


 
胖子表現真好~
自己乖乖在那玩空瓶  


 
呵呵~ 有那麼好玩嗎? 
 


原本想說玩一下下要收起來了
誰知道這小子硬是不給拿
算了~ 至少乖乖在玩沒吵著要起來就好 
 




ㄜ!!
玩出心得了~  

手還放開用牙齒咬住  
 



這小子~
真是有夠白木的  




趁胖子心情好~

趕緊拍張全家福照  
  



時間也差不多了~
回家去吧!!  

 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