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2.10.10 (四)

今天跟朋友們原本要去【薄多義】吃飯

但因為沒先訂位,一到現場告知要等到下午2點才有位

有夠誇張的.....

所以啦!! 就在路邊隨便找間店來吃飯

剛好經過這間~嗯!立馬決定就吃這間啦!

等待候位的同時就先拍一下先吧!!

哇嗚~

一進門旁邊就有這可愛的小菇的椅子跟熊熊耶~ 

11.jpg  

等待的同時,就先拍照先啦~

13.jpg  

Abbie~

12.jpg    

于蘋~

35.jpg  19.jpg   

哈哈哈  等待無聊的同時我就在一旁搖ㄚ搖~

我一整個很怕被我坐壞掉 

16.jpg   

沙發區桌上也有他們其他間的名片可索取喔~

1.jpg  

今天來的是這間 ^^

 9.jpg   

10.jpg    

大家都知道,女人的聚會就是 " 吵 "

而我們剛好又被安排在比較內側一旁的用餐區

所以~這問題就不用擔心啦!

好久不見的~ Abbie

31.jpg    

可愛的于蘋~

23.jpg  

candy因為有事所以會比較晚來~

所以我們就先點餐上菜啦!! 

蘑菇濃湯還ok~

3.jpg  

麵包soso~

4.jpg  

沙拉~

5.jpg  

主菜來啦~

我忘ㄌ我叫啥了

6.jpg  

還不錯吃~

7.jpg  

甜點~

8.jpg

差不多吃完的同時

candy也來啦!

都吃完了才來~罰三杯先 

28.jpg  

女人一起就是一直拍不停ㄚ

32.jpg  

後面那位大嬸~妳入鏡了  哈哈哈

34.jpg  

氣泡水~

18.jpg  

抓緊時間聊天、拍照~

24.jpg  

好險我們隔壁沒坐人,因為真的好吵ㄚ~哈哈哈

25.jpg    

ㄟ~倫家還沒準備好妳就拍下去了 =   =

我那啥米臉ㄚ~

26.jpg  

27.jpg  

請服務生來幫我們拍合照~

21.jpg

36.jpg

37.jpg  

呼~吃完、拍完大夥先在候位區的沙發休息一下

服務生主動來幫我們拍~

真貼心ㄚ

22.jpg  

時間過的真快~ 

因為大家的男朋友是車友才認識的彼此~

難得有時間大夥一起吃飯~

29.jpg 

雖然大家不常見面~

但卻一樣很珍惜這份友情~ 

30.jpg     

今天聊的好開心ㄚ

下次我們再約吧~

20.jpg    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