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3.4.1 (二)     

怕自己那腦袋會忘了這一切,所以還是決定把這些好好記下來!

謝謝~大家對皮皮的關心。

為了慶祝老爸老媽的「35結婚週年紀念日」
一個月前就決定好,排老爸老妹回台的時間去苗栗走走!
但皮、Hanny接連出狀況!
出遊的心情真是五味雜陳,擔心狗兒子的狀況,很難開心的放鬆心情!
隨時打電話回台南詢問狀況~
也很感激、謝謝姑姑來家幫忙照顧,至少讓我們不用太煩惱有狀況時沒人在!

皮皮上月中時,前腳怪怪,看起來像會疼痛不太想走,安排照X光,原先以為是退化性的關節炎!
打完針吃完薬後感覺有好轉~
但1個多星期過去,以為好轉了又開始一樣的症狀出現!
3/28號當天後腳突然明顯感覺使不上力,前一天明明都還正常!
開始覺得不單純,馬上做檢驗查明!
當通知得到「血小板型 艾利希體」
那剎那我真的快瘋了,上網查資料,一顆心越來越沈重!

自責的心情,很難繼續上班下去,該預防的一樣也沒缺,還是遇到了!
雖然沒見過面,只是Fb上的狗友!
但~真的很感激你們,非常謝謝!

主動私訊詢問皮的狀況,吿訴我接下來那種方式處理比較妥當,及改善吃方面的問題!
陸續接收到一些訊息,考量!
下班趕去告知醫生我所擔心的焦蟲問題、聽醫生詳細告知檢驗的所有資料、血液抹片結果,後續的處理方式!
因為皮早上有吐,又有點發燒所以留院觀察!
進去看打點滴中的你,看著你摸著你的頭~
眼涙不自覺滑落!
多希望受苦的是我,而不是不會說話的你!
當天晚上帶你回家,第一次碗裡頭的食物是完好如初!
這也說明了,你有多不舒服!
接連3天都得早上去醫院打點滴晚上再接回!
等狀況穩定,沒發燒不會吐,願意進食,就可開始包口服藥回去吃了!

昨天已經拿藥回家吃了!
雖然會進食了,但吃的意願並不高,少量多餐的餵,多少吃一些~

胖子早上也摸你的頭頭給你呼呼~
每天這樣看的我好心疼!
皮~我的寶貝!
你要加油喔!!

10157113_643231502398414_1525440600_n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