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秋連假大多爸媽們都會帶小朋友出遠門玩樂  on12.gif

但我真的很不喜歡把時間浪費在塞車的時間上

整個遊樂品質大打折扣

所以第一天跑了安平新開的親子餐廳 (英倫威爾) 玩,場地大到玩不完 ↓↓↓

http://candypii.pixnet.net/blog/post/452268398-%E3%80%90%E5%8F%B0%E5%8D%97%E8%A6%AA%E5%AD%90%E9%A4%90%E5%BB%B3-%E3%80%91%E8%8B%B1%E5%80%AB%E5%A8%81%E7%88%BE%E8%A6%AA%E5%AD%90%E9%A4%90%E5%BB%B3

今天帶叡來這位於 台南南紡夢時代B1- 小騎士

其實一開始是幼稚園有發放騎士堡免費2小時的體驗卷  23.gif

原本以為這邊跟騎士堡一樣可以使用 ( 因為是同公司 )

雖然是同公司,但卻沒辦法在這邊使用 ( 殘念 )  

來都來了,還是讓小朋友進去玩看看囉

因為我們沒加入會員 所以費用是 $350  遊戲時間為2小時

家長陪同(位) 收費 $150 (未滿3歲兒童可免費入場、陪同家長收費)

大人小孩都得穿襪才能進入喔,服務人員會先量體溫、跟手部消毒 

如果爸媽沒陪同,其實控管也很安全,不用擔心小孩會不見

入場時會貼上一張貼紙,上頭會寫離場的時間提醒

二層樓的遊戲空間 (應該說比較像樓中樓的感覺)

來介紹一下一樓的遊戲空間 on09.gif

一旁的櫃子可以放置水壺、還有一些繪本可讀 ( 忘了拍 )

磁鐵畫布牆

籃子裡面放了許多不同顏色、形狀的磁鐵

讓小朋友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去排出不一樣的造型圖案 

也能讓小朋友同時學習顏色、形狀   

入口旁就是小孩的最愛 球池、溜滑梯 05.gif

池塘球池

但..... 真的 ......不大  ( 哈哈 )

跟童樂島一樣,是粉藍色的球池 

只要出來玩就很開心 s4_23.gif s4_25.gif

有時候看人家部落客再介紹都覺得場地很大很好玩 

但幾次後就會發現,其實還是得親自來過才知道

部落客的文章,有些真的只能參考用 

叡一直說:媽媽 這邊溜滑梯好短喔...... on07.gif

因為前天才剛去英倫威爾玩過,兩邊落差真的太大了 

但這邊的防護措施也很安全,而且錄影監視器非常多隻喔

被球包圍的感覺真好 05.gif

可能我們太早來了,都還沒有小朋友可以一起玩 05.gif

球池旁還有兩個投球的遊戲喔

泡泡歷險記

把球投進去後,小朋友得用手旋轉轉盤,讓球從洞口掉下去下一層    

旁邊還有一個送風口

把球從下方的洞放下去,球就會從一個洞飛起來喔

這時~ 叡爸在一旁的落地玻璃窗旁默默的看著我們兩個 

心裡應該OS:還要玩多久ㄚ........  s4_07.gif

 

藝術狂想區

就像是小型的旋轉木馬一樣 

真的比較適合小小孩,兒子上去不到10秒就下來了

積木牆 

這邊也是許多小孩的最愛

只是我兒子不愛....... 

青蛙吃蟲

轉動下方的輪軸就會帶動上方,把蟲帶來青蛙的嘴邊喔

積木平原

這邊的積木材質是軟積木,蠻適合小小孩的

認真的男孩超帥

只是一個人玩很無聊 

二樓右邊是可以連接到一樓的球池

要筋骨軟Q的小孩才行,我原本想試爬下去看看

但我怕我太胖,半途卡住難看所以作罷 

事實證明我剛沒下來是正確的

這寬度真的是小孩玩就好

好像很厲害一樣

樓梯的左邊屬於比較靜態點的遊戲

開心農場

這水果也太擬真了點吧

這面牆是讓小朋友把水果類掛到樹上方的勾勾處

像我就在這邊跟叡玩說: 今天樹上長了4顆橘子+2顆檸檬

讓叡自己去拿上去掛上,再問我說這樣對不對

可以讓小孩也可以學習認識水果、及數量的一個概念 

扮家家酒區

2組小型的廚具組

我到後來才發現這原來是冰箱

因為看到有冰塊

按下去就會跑出來喔

一旁還有許多的木製及布製的蔬菜、水果

叡老闆要買菜準備煮給老媽吃囉

還有許多木製、塑膠的碗盤、刀叉

還有調味料耶

裝滿滿準備煮菜去囉

真的很愛玩煮東西的遊戲 

還一邊問我要不要加辣、胡椒粉ㄚ

整個很專業一樣  

 

冰淇淋 / 烤箱組

木製的玩具質感就是不一樣

我的免費巧克力冰淇淋

準備烤蛋糕給小朋友們吃

櫃子下方都還有一些益智遊戲喔

這款開鎖叡玩好多次

它有4款不同開鎖的方式

開起來後看裡面是什麼東西,再鎖回去

可以讓小朋友練習手指靈活度 

還可以認識各款不同總類的鎖喔 

池塘釣魚樂

這邊的釣魚方式是用磁碟吸附上來 

一旁還有小提籃可裝

磁鐵拼圖區 

 

這面牆上的動物、熱氣球、星星.....

都是可以拿起來看要擺去那裏的喔

看要坐飛機還是坐熱氣球飛行

還可以一邊認識動物 

這場地對叡這年齡來說

玩起來並不是很盡興 

感覺比較適合4歲以下的小朋友來玩 22 (1).gif

我自己是認為~ 

收費來說有點偏貴,因為場地也並不是很大 08.gif

給有需要的媽咪們參考囉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